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小宇宙幻想传入坑记-09

前段时间真的超忙的(窃.格瓦拉的口气)

同时在打理国服两个号,日服一个号,台服一个号,某人出去浪,也把她的号给我来打理了,于是每天要一起做五个号的任务!

划重点:五个号!

本着野花肯定比家花香的原则重点照顾那个暂时寄样的大号,每天做任务刷经验打小宇宙,85送上86不说,还顺手把最近特别得我钟爱的海皇波东东送上了银四。

小少爷多好看啊,温柔的大眼睛,蓝色的长卷发。

带着喜欢谁就多用谁的心理,我把波东东塞进了每个能塞的角落。小宇宙,竞技场,有时候还挂出去挣点钱。

结果某人回来一检阅她的号第一句话就是我靠你居然把波东东升到 银四了?

我吓得不敢吭声。

第二句话:你怎么那里都给我塞了个海皇?

我还是吓得不敢吭声。

毕竟当时海皇弱的一逼,人穷志短。

没过几天,国服更新,海皇上修,一叉子一叉子的不知道叉碎了多少人的心,顿时扬眉吐气。

我拍案而起:我说什么来着!

当时那种暴爽的感觉,就好像海皇一叉子掀飞对面所有人,一样一样的。


1.无氪金,不手游。 现在我日服国服同时都在氪,没办法,谁让我国服率先抽齐所有的撒加+三神。

2.日服抽教皇小黑,血本无归,氪金+积蓄统统打水漂,伤的我两天无精打采。

3.日服大号依然没有神加隆,所以我现在看到用神加隆头像的都怒不可遏的冲上去狂揍。

嫉妒让我丑陋,泣。

4.我因为升级慢,已经开始被群嘲。

5.别问攻略,打不过就充钱。



评论 ( 6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