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座群聊记事-01


本来双子座之间的沟通全靠小宇宙互相喊话,但是为了更加便捷有效且在日后争吵的时候有据可查小白建立了一个群:最爱双子座,群里一开始只有两个人小白,和加隆。

小白的ID是 ww 加隆的ID是 Seadragon 

加隆:哥哥,就我们两个为什么还要建立一个群?

小白:当机中

加隆:???

系统提示,有新人加入群聊新人的ID是 BB

加隆:这年头还有谁用这么土气的名字啊 还BB 怎么不加个angel呢?! 

加隆突然收到系统提示:您好 您已经被系统管理员ww移出群聊

加隆一脸懵逼,气的从床上翻身而起踢开了隔壁他哥房间的门:哥你干嘛要踢我出群?!

一头黑发闪亮的撒加坐在床上,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加隆后退一步然而已经晚了。

BB:臭小子,今天教你什么叫做哥哥。

加隆:讨好的笑着 baby?

BB斜眼看着他,拳头停留在空中。

加隆: baby ? honey ? 

BB坐回床上。

加隆大着胆子凑过去,搂住bb的肩膀轻拍:把我加回群里好不好?

BB:你?没戏了,以后这个群就是我和ww的小天地!

加隆眼泪汪汪:我是你的亲弟弟!

BB当机了一会,ww出来了

加隆小鸟依人靠在ww肩头装委屈要求回群

Ww:那个神经病天天搞事,我们不理他,这样,我在建立一个群,里面就你和我怎么样?

加隆:亲哥~~

于是双子宫的第二个群 和谐双子座 建立了 里面只有ww和加隆 。

当然加隆 最爱双子宫的那个群里加隆依然没有回去,那个群成了bb和ww吵架交流的最好场所,但是没过几天加隆发现自己又被拉进一个新群,双子战神,加隆一边吐槽这个 群的名字太中二了一边看了眼管理员的ID ……是BB . 

愣了一会,加隆果断的回到他和ww的群里把自己的ID改成了"最爱哥哥的我是哥哥的最爱" ww发了个脸红的表情 。

ww:为什么要改这个名字?

加隆:因为……加隆发了个玫瑰花表情。

ww下线了,大概要脸红心跳一会。

加隆:这样就安全了,我要时刻牢记千万别在聊天的时候串群啊!

回到另外那个 只有他和BB的群里,BB贴了一堆洗澡时候的自拍照片。

加隆:angel 

BB: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拍马屁。

过了一会,系统提示加隆他的ID被BB改成:哥哥的最爱是最爱哥哥的我。

加隆:我要时刻牢记千万别在聊天的时候串群啊!


评论 ( 1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