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隆撒】七年之痒-02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阿斯普洛斯发来的信息:老地方继续喝?

加隆迅速回复:好的,马上出门。

出去和阿斯普洛斯一起喝酒的日子变的越来越多,因为受不了每天晚上在家里面对面却不知道讲点什么的沉闷尴尬的气氛,只好逃出家门不去看那张熟悉的面孔。

日子还是如常的过,一起上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饭,只是两个人如同被透明的一层薄膜分割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我晚上不在家里吃饭了,有个朋友约我出去吃饭。

看着撒加在厨房里洗杯子的背影加隆咬着发酸的腮帮子随便找了个借口。

撒加转过身一言不发的盯着加隆,蓝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情绪,冷场了一小会,他点头,好的,记得带好钱和手机。

然后他继续专注的清洗着手里的杯子,两个人几年前在迪士尼乐园一起买的史迪仔的杯子,非常可爱。

加隆扭过头去不想看撒加的侧影,他简直可以想象到现在撒加脸上的表情,那个忧郁的神情让他有一种深深的自责。

然而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想出去走走,他推开门走了出去。

等电梯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刚买回那对杯子的时候两个人总是分不清到底是谁的杯子,加隆更是索性两个杯子都拿在手里一杯倒上凉水一杯倒上自己喜欢的饮料,笑嘻嘻的看着撒加。

撒加低头吻上加隆的嘴唇让湿滑的舌尖偷走一口水后满意的笑:这个杯子不错,味道清新可口。

他又拽了拽加隆的耳朵:还自带两个手柄。

加隆放下杯子,搂住了哥哥的腰。

电梯门开了又关上,加隆看着电梯里镜子中的自己,那张年轻英俊的脸上颦起的眉头和下扯的嘴角,那熟悉的忧郁的表情,他不知道那是谁。

厨房里撒加站在水池边看着被开到最大的水流冲洗着的杯子,过了很久。

 

已经是深夜,加隆又喝多了。

他把手机放在胸口的衬衫口袋里,只要手机一震动,就立刻能知道。然而今天晚上他的手机分外的安静,每次手机震动一下加隆立刻放下手里的杯子查看,结果却只是各种无聊的广告信息。

失望的把手机扔在桌子上,加隆又叫了一杯酒,身边的人看着他这个沮丧的样子嗤嗤的笑。

你笑什么,有那么好笑么?加隆很不耐烦的瞪着他。

所以我说你到底纠结个什么?坐在他身边的阿斯普洛斯托着下巴,你不是很烦你哥总管着你么?怎么他不管你了你又在这里抓耳挠腮的。

你懂个屁……加隆小声的嘟囔着,重重的把头砸在桌子上,酒精让他头脑发胀眼眶却疼的厉害。

你和你哥关系那么差么?

阿斯普洛斯的一句话成功的把眼泪逼出了加隆的眼泪,然而他不想让人看到自己这没出息的一刻,于是使劲的把眼泪向袖子上擦。

不是的……我们曾经那么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撒加面无表情看着他的样子浮现在加隆的脑海里,他怎么会不明白,那一刻撒加心里的痛苦,可是他痛恨什么也不说只是站在那里的撒加,如果撒加开口挽留他为什么要跑出来喝酒?

你总是这样……你总是什么都不说。

喂喂喂,你喝多了,你怎么回家啊?天旋地转中,加隆模模糊糊的感觉到阿斯普洛斯在用力拍他的脸。

陷入昏睡前的最后一刻,加隆解锁了手机递给阿斯普洛斯说:让我哥来接我。

 

凭着同样也喝了不少的阿斯普洛斯颠三倒四的解说,撒加终于还是在酒吧关门之前成功的把睡的一塌糊涂的加隆塞进了汽车后座。

已经是凌晨时分,路上的行人稀少,撒加拍着阿斯普洛斯的后背看他扶着墙吐完之后又递给他一瓶水:你没事吧?需要替你叫出租车么?

没事没事,会有人来接我,阿斯普洛斯努力睁开眼睛看着撒加,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你还真是像你弟弟说的一样温柔啊。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那个车里的醉鬼很不开心,回去好好哄一哄他是一个好哥哥的责任吧。

一辆黑色的SUV用很高的难度扭来扭去的停了下来,一个身材高大皮肤黝黑的年轻人直奔着阿斯普洛斯冲了过来。

阿斯普洛斯,你没事吧?胃疼不疼?

年轻人效率极高的先是给阿斯普洛斯披上件风衣,递给他一瓶牛奶之后又迅速的检查了一下确认只是喝醉了并没有什么大碍,才很有礼貌的向撒加点头致谢。

谢谢你照顾他,年轻人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撒加借着路边的灯光仔细打量着他的脸,和醉的东倒西歪的阿斯普洛斯长的一模一样,只是皮肤黑了很多,体格也更高更壮。

你们也是双胞胎兄弟嘛?撒加有点难以置信。

是的,我叫德弗特洛斯,年轻人脾气很好的回答,虽然我们看起来不像兄弟俩,他搂紧了靠在自己身上已经开始打哈欠的阿斯普洛斯,他吃饭太挑剔了,比我瘦。

那么,撒加饶有趣味的把这除了相貌之外其他各方面都风格迥异的兄弟俩看了一圈,那么你是哥哥吗?

我是弟弟,德弗特洛斯笑的有点无奈。

 

喝醉了的加隆格外的沉,把他从车上拽下来拖进电梯在拖回家很是费了点力气。

闻着加隆身上的酒气撒加皱了皱眉头,直接把加隆扔进了浴缸用热水从头到脚冲了个干净,热水的温度让加隆清醒了一点点,他睁开眼睛,有点惊喜有些茫然。

哥哥……

简单的一个称呼让撒加眼圈一热,真的很久没有听到加隆这么称呼自己了。

从小他就说两个人是双胞胎出生时间相差无几,不应该分什么哥哥弟弟的,总喜欢叫名字,长大之后也只有在耍赖开玩笑的时候才这么称呼自己。

长大了两个人的关系有了变化,最亲密的时候他也是喜欢贴在耳边叫自己撒加。

可是到了决定结束过去重新做回简单的兄弟的现在,他突然在叫自己哥哥。

浴室里的水蒸气太重了,让眼睛都湿润了起来。

加隆……撒加用浴巾把加隆包裹起来把他抱回卧室,拽过毯子给加隆盖上起身准备离开,但是加隆像是突然醒过来一样从背后用手臂牢牢的环住了他的腰,脸贴在他的后背上。

撒加,撒加,加隆闭着眼睛,把撒加搂的死死的,他的声音带着哭腔,像是不知道受了多大委屈的小孩子在和家里人哭诉。

加隆……撒加安抚的拍了拍加隆扣在一起的手,我在这里呢,你怎么了。

泪水打湿了薄薄的一层衬衣,先是凉凉的,然后又让接触到的皮肤热的发烫。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我不想要这样……

他哭的好伤心,脸埋在撒加的后背上,身体在发抖。

加隆,你喝多了。

有人把他揽入怀里,熟悉的身体,熟悉的气息,温柔又安心的声音:我也不想这样啊……

是撒加。

半醉半醒的时分,天光微亮的凌晨,如果能有这个人在身边,他还要求些什么?

明明每天都见面明明几个小时前还相对无语,这一刻却觉得对他的思念要满溢出来,让每一根血管和每一寸皮肤都饱涨的生疼。

是谁的手指在理着他的鬓角,又是谁同样被泪水打湿的脸贴着他的脸。

我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吻过你了呢?

此处本应有车


评论 ( 14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