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LC双子】Or what you will -下

祝我的两个宝宝生日快乐!有你们真好!

620生日贺文 纯恶搞 

上篇在这里  https://coldwaterss.lofter.com/post/1f1dc04c_1c5f77862


比起胃口很好的阿斯普洛斯,德弗特洛斯的胃口明显不在状态。

他发愁的看着对面正在认真咀嚼食物的美人,心里面有一只小兔子在乱跳,让他心神不宁。

为什么不吃饭啊?灯光下的阿斯普洛斯明眸善睐。

从小我就知道你是个意志坚定的人,谁也不能改变你,你自己都不会改变你自己,德弗特洛斯低声说,我只是没想到你变成女人了还能这么乐观……如果是我我大概已经傻掉了。

你现在不是已经傻掉了?

没有回复就表示默认,德弗特洛斯摆弄着手里的刀叉,这个生日礼物来的太过惊喜。

就知道你会是这种反应,所以我才更不能乱作一团,阿斯普洛斯小口啜着杯子里的果汁,还好我的小宇宙和力量都还在,谁要是敢和我过不去,我也不会让他好过。

哥哥你在说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阿斯普洛斯得意的扬着下巴,如果赛奇那个老不死的和我说什么女圣斗士就要带面具之类的话,我就一拳砸碎他的心脏。

德弗特洛斯头上有点冒冷汗,话题似乎向着不可预知的方向漂移。

不会的,你不会一直这样的,我们一定能找到变回来的办法。

如果不能呢德弗特洛斯?

如果不能……德弗特洛斯顿了顿:不管你是什么样子,你永远都是阿斯普洛斯,是我最爱的人。

阿斯普洛斯的眼睛在灯光下看上去带着水色,湿润而亮晶晶的,不过很快她就调整好情绪露出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

你这次出去执行任务都遇见谁了啊?

哎?话题转的太快,德弗特洛斯有点跟不上:没有遇见谁啊,只是去收拾了几个因为空间扭曲出现的怪物……

不会吧德弗特洛斯,你这甜言蜜语的能力增长的不是一般的快呢……

折腾了半天,眼看时间已经到了午夜。

阿斯普洛斯看着弟弟:我要去洗澡,你要不要一起来?

弟弟后退一步:你先洗吧,我把房间收拾一下。

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德夫特洛斯心情复杂的看着扔在床上的两个软绵绵的大枕头,到底今晚该怎么睡呢?

浴室的门咯吱一声,一身水珠还没有擦干的阿斯普洛斯擦着长发脚步轻快的走向床边。

德夫特洛斯眼前一红,鼻血差点喷了出来。

你……你倒是穿上件衣服啊?

为什么啊,我刚洗完澡……阿斯普洛斯明知故问,索性走的更近一点,看着满脸通红脸扭向一边的弟弟:老二,我在擦头发,你替我擦擦身上的水。

晚餐时候那种兄弟同心克服难关的和谐气氛已经被无奈取代。

如果可以,德弗特洛斯希望此刻直接给哥哥一记幻胧魔皇拳,让他乖乖的穿好衣服去睡觉。

或者自己给自己一拳,明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可以忘记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这样就不会每次回想起来的时候尴尬的想要撞墙。

他深吸一口气,接过了阿斯普洛斯手里的毛巾。

在我们暂时找不到解决办法之前,明天我去附近的村子里给你买一些衣服。

什么衣服?我这不是有很多衣服吗?

适合你现在的身体的……衣服……

德夫特洛斯深呼吸让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过分集中在那雪白细腻的皮肤和起伏的曲线上,他眼观鼻鼻观心的擦完了阿斯普洛斯身上的水珠,抓起毛巾就钻进了浴室。

浇在身上的冷水让他的大脑稍稍的冷静了一点点,冷水没有淋到的地方全都是热辣辣的火苗在燃烧。

一个思考过很多次的问题再次浮出水面:你是因为爱上一个人的灵魂而爱上他的身体,还是因为爱上他的身体而更加爱上他的灵魂?

无论这个身体是什么样子,阿斯普洛斯这个名字对他的诱惑就像沙漠里的一眼甘泉,无法拒绝。

黑暗中,两个人静静的躺在一起。

其实静静的只是德弗特洛斯一个人,另一个人在明显过分宽大的睡衣里翻来覆去。

老二……可怜兮兮的声音听起来受了超级大的委屈,但是心知肚明如德弗特洛斯,阿斯普洛斯怎么会是让自己受委屈的人?

怎么了?知道他在装,还是得做回应。

睡不着…… 

睡不着是因为你太能折腾了,终于把自己折腾成女人……德弗特洛斯在心里默默吐槽,吐槽归吐槽,他还是把阿斯普洛斯搂进了怀里,用手臂牢牢固定好。

睡吧,别折腾了。

老二……

又有什么事?

许个生日愿望吧

生日快乐……哥哥……

这是我听过的最不走心的生日愿望。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发自内心的开心的,毕竟这次你过生日发生了这么大的事。

阿斯普洛斯一根根的掰开德弗特洛斯的手指头,翻了个身,面对面的躺在哪里,黑暗中一缕发丝钻进了德弗特洛斯的睡衣领口,让他觉得痒痒的。

两个人沉默的对视了一会,阿斯普洛斯噗嗤一声先笑了出来,然后笑的越发厉害。

从你回来到现在,你一直在拼命的和我保持距离,德弗特洛斯,所以你的生日愿望要落空了。

说完之后,阿斯普洛斯很不客气的抢走了全部的毯子,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翻身对着墙壁再不做声。

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德弗特洛斯缓缓的从背后抱住那个包裹严实的人。

阿斯普洛斯,你什么时候能改改你这过分强烈的自尊心?

我知道你遇上这件事心情不会好……你想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的,可是不要在这么逞强了好吗?

这么努力的引诱我,真的不是你的风格呢阿斯普洛斯……

阿斯普洛斯的身体动了一动,比起刚才僵硬的抗拒,放松了下来。

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床头柜上小小的闹钟咔哒咔哒的走了一圈,6月20日的12点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就算是变成了女人的身体,阿斯普洛斯的身体爆发力依然敏捷的可怕。

德弗特洛斯被压在床上,完全动弹不得,他很温顺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阿斯普洛斯,尝试着活动一下被扣紧的手腕。

那你觉得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很美,很让我心动,但是打起我来也一定很疼。

手腕上的力度变轻了,德弗特洛斯伸手揽过身上的人,吻着鬓角边的头发。

我这算是欺负你么?

呵呵,德弗特洛斯……你敢么?

德弗特洛斯是在被人捏住鼻子带来的窒息感中醒过来的。

兄长熟悉的笑容里带着恶作剧成功的得意:刚过完生日长了一岁怎么越发的爱睡懒觉了?你今天不是要和教皇去汇报么?

哥哥?!德弗特洛斯惊讶的从床上一跃而起,你你你,你变回来了?

你在说什么呢德弗特洛斯?阿斯普洛斯一脸的莫名其妙。

你……你不是变成了女人?

你在瞎说什么梦话德弗特洛斯,阿斯普洛斯拍了拍弟弟的脸,快起床吧

德弗特洛斯拉住了哥哥的手,仔细的端详着,依然是俊美清秀的脸,锐利明亮的眼神,宽阔的肩膀,和纤瘦的腰……昨天晚上那个风情万种的美女已经不翼而飞,站在他面前的还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兄长。

他的衬衣领子扣的高高的,一如往常,但是德弗特洛斯知道一般只有在脖子上的吻痕太过明显的时候阿斯普洛斯才会穿这件衬衣。

所以……昨天晚上的一切并不是梦啊!

哥哥,你……你没有在我进门的时候给我打了幻胧魔皇拳吧?

阿斯普洛斯一脸看白痴一样的表情看着德弗特洛斯:告诉过你以后没事少和笛捷尔那个书呆子在一起玩,人都傻掉了,你还不听我的。

丢下还在原地迷惑不解的德弗特洛斯,阿斯普洛斯一个人先跑去了教皇厅。

看来这次奇怪的空间扭曲已经过去了,多亏你帮忙才能把这件事悄悄的解决掉,还让你承受了好几天的负面影响……教皇赛奇一边给阿斯普洛斯倒上一杯酒,一边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他的口气非常真诚。

老狐狸,阿斯普洛斯在心里暗暗的骂了一句,要不是担心德弗特洛斯我管你去死……不过,他的脸上依然写满了谦卑和尊敬。

您严重了,倒是我应该多谢您安排得体,让德芙特罗斯出去执行任务,不至于让事情复杂化,您知道的,我的弟弟是个头脑简单的人,他一见到我有可能受伤就会失去冷静。

赛奇目光一转,充满了八卦和好奇。

不过这几天让你处于这么麻烦的阶段也是难为你了,我多嘴问一句,你是怎么安抚德弗特洛斯的?我觉得任何人在看见自己的哥哥变成女人之后都会很震惊吧?

这个简单,教皇陛下,阿斯普洛斯端起水晶酒杯欣赏着精工细作的杯子,他优雅矜持的笑了笑。

我用的是美人计。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