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一下第一次剑三PVE

昨天是玩剑三的第四天,刚刚满级的我被基友拉着组队去刷副本,这样可以掉落碎片让我以后买更多的漂亮校服。

我知道自己很菜,但是竟然菜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我也没想到。

1.脑子一热先跑到长歌门去蹲鸽子,然后掉进水里,游了半天才跑到一颗树下面自拍了几张,还没摆够pose,基友就说,你快点回万花,准备打怪。

回……怎么回?

折腾了半天找了个船夫只能在扬州城内走走,我一筹莫展,随即被捞起,一段骚断腿的双人轻功把我带回了万花,一脸懵逼的站在裴元面前。基友说,去扬州!神行千里去了扬州,第一次出远门我目不暇接,卧槽这个是传说中的唐门,卧槽这个是传说中的丐帮在喝酒,还没看够又被催着赶紧进副本……然后我手一抖,点错了,被传送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哇啊啊,这里是哪里,我不是要去刷烛龙殿嘛,怎么跑到了天一教的地盘到处都是大僵尸啊?

基友此时已经是半崩溃了:姐姐啊,你快回来啊,快点出本,我们在等你。


2. 因为BOSS太过强硬,队友还找来了她的师傅,居然是一个气纯道长,我顿时失去冷静,两眼盯着道长的屁股失去自制,我在频道里说:道长,我可以摸你屁股吗?道长:想都别想。 

这个气纯道长的出现直接导致我后半场都心不在焉,一直在盯着帅气的道长,心里不停的卧槽,卧槽道长这剑这轻功这羊屁股……

结束战斗之后道长飘然而去,队友和我说,你下次不要上来就对道长说什么你屁股好翘的话……玩道长的很多都是直男,你这么说他们会追着你打的。

我:道长的屁股真的好翘,刷完副本我要去纯阳,我要去纯阳!

3. 副本不能用轻功,我们得骑马,最囧的是,本来我可以上基友的马双人同骑的,她说,上马,上我的马,我:怎么上? 我不会上……

于是我吹了一声口哨,召唤来了自己的马,这是基友之前给我的 一匹马,被我饿到现在,结果骑上去东倒西歪的,不停告诉我,饱食度不够,可怜的马儿。于是基友的马很快跑的不见了,我啪嗒啪嗒跟在后面使劲追,追到一半被几个小怪围住,打下半管子血。

基友:你是不是得反思下为什么几个小怪都能把你打掉血?

4.打本结束后,我万花都不回了,直接神行千里去了纯阳,太极广场,心里雀跃的如同揣了 一百只兔子,道长道长道长,我要蹲道长。

嗯,浪到飞起,轻功落地,啪叽,摔死了。原地疗伤吧。

5.我说:不是说剑三里好多英雄可以帮助菜鸡救他们与水火嘛?英雄呢??

基友:英雄见到你这么菜第一个想锤爆你……


评论 ( 2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