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座群聊记事- 02

过了几天,ww又把加隆拉回了最开始的那个 最爱双子座 的群,说是为了和谐共处,加隆嘴里咬着棒棒糖嘎嘣嘎嘣,他想,我和我哥向来处的都挺好啊(^◎^)

群里就三个ID 怎么说都太冷清了,于是ww把群介绍改为:欢迎所有的双子座前来做客!

当天下午,系统消息就提示ww有两个ID申请加群。

分别是: 我只爱我哥 和 我弟只爱我。

撒加说:要不是你就在我面前我以为是你的小号。

加隆躺在撒加大腿上点头:而且是比我脸皮还要厚的小号。

ww:你们好!欢迎加入本群,群里的人都是双子座的,二位一起进来的是彼此认识吗?

我只爱我哥:我和我哥哥,我们俩看到这个群就觉得很有意思就进来了。

我弟只爱我:你们也是兄弟嘛? 为什么有三个人? 谁没有兄弟啊?

BB:这里的人都是相亲相爱的,确实有一个人很多余。

Sea dragon :你终于决定不和我抢ww了?

BB: 呵呵 我已经得到了他的身体,你觉得呢?

ww:新朋友刚进群你们差不多点!

我只爱我哥:所以确实有一个人是多余的?

Sea dragon :不要听那个人胡说,我只爱我哥你好!我是双子座的弟弟!

我只爱我哥:你好!

突然我只爱我哥下线了。

我弟只爱我:说一下,这个群里只有我能和 我只爱我哥说话聊天,其他人最好不要和他说话。

ww:这样不太好吧? 你应该也是做哥哥的,做哥哥的不要总想着捆绑自己的弟弟,他也有自己的人生。

BB:你弟弟没准背后恨你恨的牙痒痒……😬

系统提示:我弟只爱我修改了他的个性签名为:弟控的前提是弟弟是兄控。

Ww:看来你们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BB: 秀恩爱谁不会?无聊!

系统提示:BB修改了他的个性签名为 :他叫我honey 

加隆觉得凳子都坐不住了,一头冷汗冒出来。

ww发了个泪奔的表情,加隆立刻从自己的房间里跑到隔壁撒加的房间。

撒加坐在床上,一头蓝发里还带着几根黑色的发丝。

加隆:哥,你听我解释……

撒加,也就是此时的ww: 我没叫他honey ……

加隆:……

系统提示:我只爱我哥修改了他的个性签名为:世界上唯一的哥哥

系统提示:我只爱我哥,被管理员sea dragon 移出群聊。


评论 ( 8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