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repo-2

今天想repo的也是又雷又萌的一系列同人,早上起来弟弟换了!

 这个系列一共四篇,分别是阿斯X加隆 撒加X德芙 和 德芙X撒加 加隆X阿斯,就是很无厘头的平行时空里双子座的弟弟们分别交换到另一个时空了。

全程爆笑


Part 加隆X阿斯

 

阿斯早上半梦半醒中被一双在他身上兴风作浪的手弄醒了,他就觉得很奇怪因为巧克力平时无论做什么都要先征求哥哥的同意才可以,而这双手十分放肆,于是他就有点恼火的看了一眼,肤色不对,不是黑黝黝的皮肤而是小麦色,回头一看,哇,弟弟换人了,也是一个蓝毛蓝眼睛没睡醒的臭小子。那个人还在嘟嘟囔囔撒加好不容易周末休息你这是干什么?

于是两人交流了一下才发现时空交错了,双子宫的两任主人机缘巧合遇见了彼此,因为是在床上,两人都是全裸的,所以大家微妙的都认识到原来对方也和自己的兄弟滚成了一团!

这时候加隆注意到阿斯脖子上的吻痕,开始耻笑阿斯的弟弟小虎牙这么粗暴而阿斯居然完全没意识到,肯定是冷感,毫无反应,阿斯姐姐狂怒,立刻回应我的弟弟每次都会对我特别好,反倒是你这种人如果伤害了对方大概自己都不知道!加隆也怒了说撒加每次都会夸我好!阿斯:我弟弟比你好多了,我不是冷感! 加隆:我的技术那是百战成钢! 两个人吵到最后一怒之下决定:

加隆:我一定要让你知道什么叫真爽

阿斯:开玩笑!你这种自信过剩的人就粉碎在银河里吧!

于是两个人就非常无厘头的决定69啪一下……一番滚来滚去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觉,从刚才吵的面红耳赤到面红耳赤气喘吁吁的靠在一起聊天

加隆:你真比我想象的要好

阿斯:如果不是我先动手大概我就完蛋了

说着说着突然气氛微妙起来……加隆看着阿斯越看越觉得像撒加,阿斯也有点迷离了

加隆:你不觉得热吗?

阿斯:我脑子有点乱

于是两个人事先声明 我只爱我哥撒加和我只爱我弟德芙巧克力,之后就准备开始啪啪啪,千钧一发之时突然另外一个时空的撒加和德芙巧克力一起用了异次元通道来到了双子宫掉了下来,正好把这尴尬的一对抓了个现场。

「す、すまない…下敷きにしてしまったようだな、大丈夫かデフテロス?」

「ああ、問題ない。サガこそ、体を打ってはいないか?」

この世で一番好きでいつでもいつだって聞いていたくて、でも今この瞬間だけは聞きたくなかった声に、カノンとアスプロスは言葉もなく青褪めた。

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无论何时都想听到的,但是现在不想听到的声音,加隆和阿斯话都说不出来,面色发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地址如下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0280732


评论 ( 6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