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repo-8

昨晚看了一篇没有R-18内容的女体化文,非常可爱,里面的阿斯简直可爱的让人融化掉。

故事一开始早晨起来的德芙和哥哥打招呼的时候就发现哥哥身材小了一圈腰更细了胸更大了脸也更柔和了,于是他问 你是我哥吗?

不出意外被阿斯教育了:你连我的脸都忘了吗?不是你哥还能是谁?

德芙:我脑子很乱啊,你是不是该告诉我我们其实还有一个姐姐或妹妹?

阿斯:在不坐下吃饭饭就凉了。

吃饭的时候阿斯倒是很冷静的吃吃喝喝,倒是德芙心神不宁,他问阿斯,你怎么这么冷静

阿斯:我冷静个大头鬼, 我以为是做梦洗了两遍脸!

原来昨天阿斯在研究一个神秘的手镯,结果第二天起来就变成女人了!

到底什么时候会变回去暂时还不知道,但是身边的人已经有了各种反应,首先德芙发现射手座的政委开始坚持要送阿斯回自己的家,因为担心一个女孩子天黑走夜路,被阿斯无情拒绝:我又不是女人你担心什么,这里是圣域,就算三巨头来了也能搞定的,好了好了你送到你的家就到此为止吧,多管闲事的家伙!

然后是衣服的问题,因为变成女孩子整个人都小了一圈,阿斯现在只能穿自己的衬衣,结果被人说看起来好像穿着男朋友的衬衣,而且因为领子大了露出很多皮肤色气十足,过了几天阿斯开始被圣域的一些女性劝告直接换成女人的衣服好了,为了身体健康方面考虑,于是德芙就看着自己已经变成姐姐的哥哥穿上了传统的服装,那叫一个美,那叫一个鼻血狂流。

更让德芙心情起伏如同过山车的是,因为他 一直负责双子宫的生活杂事包括洗衣服,所以现在他总会在一堆衣服里面看见女性的内衣出现……心脏遭到了一百点的暴击。

大概过了一周多的时间,阿斯晚上突然想喝酒,于是德芙就和阿斯在月光下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德芙担心的问,你研究了那么多资料,还没找到解决方法,可怎么办?

阿斯很痛快很大气的:

「それでも駄目だったら、もう、お前の兄ではいられないかな?」

要是真没辙了,你就没哥哥啦?

德芙怒了:别扯淡了,你就是我哥哥,不过偶尔也要依赖我一下吧,很多事情让我来帮你好了。此时来到文章最浪漫的一段

手の中で弄んでいた杯を白魚のような指ごと手に取って葡萄酒を注いでやると、兄はそのままに杯に口を付ける。緩やかに弧を描く頤がゆっくりと上下し、喉仏のない細い首が動いて酒が呑み込まれていく様からは、何故か目が離せない。 髪が結い上げられ、月光に晒されて白く映える襟首からも匂い立つ色を感じてしまい、俺は数秒間、動けずにいた。「どうした?」 硬直している俺に不審そうに声が掛かる。「…月の女神だ」 思わず脳裏に浮かんだ言葉がそのままにロから出てしまう。

月下喝酒的美人阿斯,让德芙呆住了,白白的手指,细长的脖子,还有月光下的皮肤,老实人德芙说出了这辈子最浪漫的一句话:真是月亮女神啊……阿斯懵逼:衣服发型都不一样啊,变态

德芙心里碎碎念:那是因为你自己根本不知道你现在有多美。

我说小兄弟啊,你这个念头真的很危险……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