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撒隆撒】Black black heart -09 530特别篇

因为无法按时在双子生日那天完稿,所以临时肝了一段出来,凑个热闹。

这一段属于计划外产品,相对于正文,不可能发生的片段

祝撒哥和隆哥永远的28岁生日快乐!


撒加就这样从加隆的生活里消失了。

短暂的几天,如同一个春夜里不真实的梦。

曾经去过撒加的办公室几次,抱着也许还会留下一点痕迹的希望,但人去楼空,唯独剩下的就是那张长条沙发寂寞的放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写字楼的物业管理人看见加隆过来,连忙走过去和他说:您终于回来啦,之前说这个沙发放几天在取走,既然您过来了就赶快运走吧,这个房间还需要出租。

加隆愣了一愣,随即明白过来。

这个曾经让他摆脱噩梦的舒适的沙发,是撒加留给他的唯一纪念。

他连这个都想到了,他连自己会在过来这件事都想到了。

加隆去便利店买来冰啤酒,横躺在沙发上打开一罐仰脖子灌下去,冰凉的液体顺着食道滑入胃中,他又想起了撒加对他说过的话。

撒加看着他,蓝眼睛里满是未曾见过的寂寞,他说:我会在你遗忘的过去哪里等你。

不知道是酒喝的太急了还是太凉了,加隆咳嗽起来,被呛出了眼泪。

撒加的离开带走了他的噩梦,他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可是他并不觉得开心。

像是下意识里要逃避一些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加隆进入了疯狂的睡眠模式,每天睡到下午时分才醒来,吃过饭之后怔怔的看看新闻发发楞,又觉得眼皮发涩,于是再度睡过去。

他开始喜欢睡在那个撒加留给他的沙发上,黑甜的梦乡让他觉得安心,他不自觉的蜷缩起来,

半梦半醒的那一刻,他不知道那个世界更真实一点。

是梦里那个能听见让他安心声音的世界,还是这个恢复到平淡乏味没有期待的生活的世界。

梦里面再也没有黑暗,没有惊恐,有的只是一扇打开的门,一次次响起的熟悉的声音,那个声音对他说:别怕,出来吧,我会保护你。

梦里面会有一对红色的眼睛流着血泪,无限悲伤,就像那天夜里撒加的蓝眼睛中落下的泪水。

被拥抱在怀里的小男孩颤抖着发问:是你保护了我吗?

没有回答,一滴泪水落下来,加隆的脸上湿湿的。

一天又一天,一夜又一夜。

似乎日子过了才几周,又似乎过去了很久,加隆一直没有接到过迪斯马斯克的电话,更别提阿布罗狄,他也没有想过去问问他们怎么样了。

他只是沉溺在自己的梦境里,看着梦境一点点变化,从黑暗变成灰白,从灰白变成淡淡的血红,从血红一点点亮起来,梦境变的鲜亮,有了色彩,加隆在梦境里一点一点看清楚了那个他躲藏着的房间,那个不算大的双人小床,还有房间里的书柜,甚至是书柜上摆着的照片。

小小的男孩子走过去,好奇的看着照片里的人。

两个一模一样的男孩子紧紧靠在一起,在阳光下开心灿烂的笑着,加隆觉得自己认识他们,可是又想不起他们是谁。

蓝色的头发,蓝色的大眼睛,笑起来同样甜蜜的小酒窝。

加隆从梦里醒过来,自己正躺在沙发上,只是这一次他并不是一个人。

他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而被握在手中的,是撒加的左手。

就像最后一次在撒加那里从睡梦中醒来时那样,他躺在撒加的大腿上,撒加的手指正细致耐心的梳理着自己的头发。

撒加!加隆的声音简直是惊喜了。

撒加微笑时嘴角的弧度让加隆看的着迷。

头部能感觉到撒加腿部的弹性和温度,可是就是不想起来,加隆缩了缩脖子,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一些,他依然抓着撒加的手不肯松开。

他近乎贪婪的呼吸着环绕在身边的属于撒加的气息。

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一直都在啊。

胡说,我去找过你,你只给我留下了这个沙发。

加隆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柔和,他紧紧的握住撒加的手指,生怕他一转眼又消失。

头发和头皮被按摩的感觉舒服极了,四肢百骸都变的轻飘飘的。

留这个沙发给你是因为你说过它有神奇的疗效,比较起来它肯定更适合比我留在你身边不是么?

撒加撇撇嘴角,口气略带抱怨,不过他的眼睛是含笑的,笑意欲加的浓。

加隆把另一只手也扣在撒加的手上:我是认真的,别走。

向上看去空气中漂浮的透明的光线,撒加长长的眼睫毛掩盖了他眼睛里的神色:为什么。

留下来,让我想起我的过去。

撒加低垂着头不说话。

我还有很多空白的记忆要去找回,我始终不明白那个梦里的一切究竟是为什么,我需要你,撒加,我需要你帮助我。

就算是这些记忆会让你痛苦……你也依然想要找回么?

压在胸口的手突然沉重的让加隆喘不过气,十指如同锁链相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加隆松开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他坐了起来,看着撒加的眼睛。

痛苦是我活着的证明,他认真的说,如果痛苦让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像个人一样的存在着,也许我会觉得更快乐一点。

有手指在抚摸着加隆的脸,这样近距离的微妙的浅浅的肌肤接触让加隆全身瞬间都起了一层战栗,他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心在狂跳,觉得口渴。

感受快乐,并不一定要用痛苦,撒加的声音听起来如同梦中的那个声音,那么包容而温柔,让人安心,让人愿意依靠。

还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你快乐,很多。

撒加的蓝眼睛里有一层夜雾。

加隆看着撒加翕动着的嘴唇和微微敞开的领口,他想起了撒加大腿的热度和弹力,他想了上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想着撒加的一切握住了自己的身体。

身体里的什么开关被打开了,不知道是一时冲动还是等待许久,加隆凑过去吻了撒加的嘴唇。

浅浅一吻,快的如同闪电,两个人都被震惊了一下。

我……加隆有点尴尬,我不喜欢男人,我也从来没对男人有过反应的。

我也是,撒加点点头,他的嘴唇被刚才的那个吻弄的湿润了一些。

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两片嘴唇看了一会,加隆在心里说了一句:去他妈的。

他捧住撒加的脸又吻了上去,这一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吻,舌吻,深吻,吻到两个人面色发红才松开对方。

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似乎之前吻过很多次,又或者在脑海里演练了太久,来不及等待。

技术不错,撒加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他吻了吻加隆的耳垂,这一举动是明晃晃的撩,加隆瞬间会意,于是他直接把撒加推倒在沙发上,顺势把那两条长腿也一起搬了上来。

撒加抚摸着加隆的眉毛,他对自己处于下风这件事似乎接受的很自然。

咳咳,加隆清了清嗓子:我虽然没做过,但是我有听说男人一旦和男人做过,就容易被彻底掰弯,你说会吗?

我也不知道啊,撒加的手来到加隆的脖子,他笑的很开心,我也没和男人做过。

加隆忧心忡忡的皱起眉头:万一和你做过之后我没法接受别人了怎么办?

撒加用手臂把加隆勾向自己:那就只和我做好了。

两个人在热烈的吻中互相扒着对方的衣服。

加隆又想起了什么,停下了动作:你不是给我催眠了吧,我记得我真的不喜欢男人。

撒加低头咬开了加隆胸前衬衣的扣子:如果你在这件事上能被催眠,只能说明你本身意志就不坚定。

确实,精神和身体的意志都非常的不坚定。

加隆简直一秒钟都不想多等,现在的撒加就像一个融入他血肉的在咒语,连他自己都分不清到底是被人蛊惑还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跳进了这个梦里。

撒加咬开了他衬衣上的最后一粒残存的扣子。

刚才还像乱纷纷的蝴蝶一样飞舞在加隆脑海里的各种问题瞬间如龙卷风席卷而过,剩下的只有对眼前这个人的思念,和,想要全部占有不留一丝残存的心情。

这样,也很好,他笑了。

睡梦中的加隆翻了个身,在梦里露出了一个得到了全世界的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