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撒隆撒】 Under the moonlinght

灵感来自于各种gay lion纪录片

撒加刚刚走进家门,就敏锐的感觉到了愤怒和破坏的气息。

一楼的起居室依然是早晨离开时的模样,干净整齐,到处都扔着柔软的靠枕,危险的气息来自于楼上,他一边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一边慢悠悠的走上了二楼。

二楼没有开灯,卧室的门大敞四开着,满地都是被撕碎的羽毛枕头里飘出来的洁白羽毛,质地高级的白色床单也被扯成了一条一条的破布,可怜兮兮的垂在床边,宽大柔软的双人床中间,横躺着一个体型健壮,皮毛光亮的漂亮黑豹,那个危险的动物闭着眼睛看起来好像睡着了一样,但是撒加走进来那一刻微微卷了一下的尾巴泄露了其实它是醒着的秘密。

撒加打量了一下龙卷风卷过的卧室,把外套甩在椅子上,侧卧在床中间那个黑色的捕食者身边伸出手抚摸着它毛绒绒的脑袋,惬意的好像在抚摸自家的宠物猫,黑豹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带着威胁意味的吼声,但,当撒加修长的手指移动到下颌处那柔软的毛皮时,低吼就变成了舒服的呼噜呼噜的声音,刚才一动也不动僵硬的尾巴也在轻轻的拍打着破破烂烂的床单。

打不过就打不过,撕东西闹脾气算什么?撒加手没停,嘴里说话却毫不客气。

黑豹睁开黄绿色圆溜溜的大眼睛,眼珠转来转去似乎在考虑着此时应该迅速出击用利爪和牙齿撕裂眼前这个不知道危险为何物的人的喉咙。

不过它只是想想,毕竟下颌被抚摸的感觉太舒服了,懒洋洋的,像吃饱喝足后晒太阳的感觉。

突然,它吃疼的低吼了一下,原来撒加不知道什么时候揪住了黑豹的一根胡须。

撒加吻了吻黑豹冰凉湿润的鼻头。

现在我去洗澡,我出来的时候,希望你把房间收拾整齐,晚饭做好。

黑豹无声的磨着牙。

撒加起身一边解开衬衣扣子一边走向浴室,夏日的晚风还带着白日火热的温度,体型巨大的黑豹在床上一直躺到浴室里传出水声,终于低吼了一声爬了起来。

等撒加吹干头发上的水气换上舒适的家居服走出来时,卧室已经被收拾的焕然一新,洁白整齐的床单,一尘不染的地毯和已经挂好在衣帽间的外套,喔,还有楼下传来的食物的气息。

长方形餐桌上摆着银色的餐盘,里面装满了还带着血丝的牛肉,新鲜的三文鱼,水果蔬菜,还有一盘散发着香气的白面包。

一个穿着简单T恤有着和撒加一样蓝色长发的青年正在向杯子里倒果汁。

撒加悠闲的坐下扯开餐巾铺在腿上:要不要今天晚上我们在出去活动一下?

青年走过来,一张和撒加一模一样的俊美面孔,他把果汁递给撒加,顺势绕到撒加身后用手臂勾住撒加的脖子,轻轻啃咬着撒加的后颈。

晚餐,晚餐,我可不是你的晚餐。撒加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眼睛里带着笑。

嗯,你是我晚餐后的加餐,身后的青年眼睛亮了起来。

可以啊,加隆,不过现在先吃饭好吗?

明亮的月光下,两只体型巨大的黑豹沿着高速公路在用肉眼几乎看不见的速度奔跑追逐着。

他们的身影像风一样席卷过树林,草地,花花草草。

奔跑在前方的黑豹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放慢了速度,身形迟缓下来。

一直紧追在后方的黑豹眼睛一亮,全身肌肉绷紧猛的弹跳起来,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直的扑向前方唾手可得的猎物。

巨大的脚掌在空气中擦过,它的猎物比它想象的狡猾多了。

扑了个空的黑豹身体出于惯性在地上翻滚了几下一抬头就看见它刚才追逐的猎物此时正亮着雪亮的牙齿扑了过来。

反客为主。

两只黑豹扭打在一起撕咬着,试图制服对方。

一分钟之后,刚才的追逐者四肢着地被牢牢的压在地面上,它筋肉鼓起的脖子上嵌着另一只黑豹锋利的牙齿,力度恰好,既能保证完全压制,又不会伤害到败落下风的那一只。

被压住的黑豹不甘心的呲着牙低吼着,尾巴疯狂的抽打着地面。

脖子上的牙齿咬的稍微紧了一些,提醒了它自己又在这次战斗中被打败的现实。

它只好放松身体上的肌肉,努力翻了个身,露出了自己柔软的腹部表示彻底的臣服。

战胜的黑豹那猫科动物带着倒刺的舌头舔着它的脖子表示了一种特有的亲昵。

过了一会,两只黑豹紧贴在一起缓缓的走进了高速公路旁边的森林。

他们的身影渐渐融化在月光里。


(是的,加隆又没打过他哥)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