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已出坑

© 裴裴
Powered by LOFTER

……

晚上随便乱翻文档看见今年530的时候写的东西,现在看来依然很喜欢。

说起来既然origin都给小黑正名了,我也确实该在写点东西来做个补完呢。

啊,我喜欢带着浓浓的爱意默默凝视小白的小黑啊,他的心里,从来,一直,都只有一个人。


亚力士坐在极乐净土那片花海的边缘,那是离人间界最近的地方。
带着远处精灵歌声的微风吹起了他黑色的长发,无数花瓣纷纷扬扬飞过他的眼前,他凝视着圣域所属的那片时间和空间,红色的眼眸目不转睛。
他知道睡神又悄悄出现在他的身后,但是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从圣域回来你就害了相思病,睡神大大咧咧的在他身边坐下,以你原来的风格难道不是过去强取豪夺也要把他弄到手么?
亚力士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你懂什么
睡神眉头微微一皱:注意你的口气,而且,人类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微小的不值得一提,我们不需要去懂太多。
不过呢,睡神带着捉弄的恶意笑了出来:我倒是很懂你对他的心意啊。
精灵的歌声远去了,极乐净土里突然只剩下泉水的叮咚声和风吹过花海隐隐约约的波浪声。
那天,睡神站在他的身边说:你爱上他了……或者我该说,你一直都爱着他?
亚力士没有说话,他的唇边浮起一个小小的微笑。
是啊,我爱他。

评论 ( 1 )
热度 ( 5 )